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組長」看華燈初上現身發話:小隊長不要漏氣 一定要破案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熱播話題戲劇《華燈初上》的時代背景,正是他擔任中山分局刑事組長的時候。(截圖自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熱播話題戲劇《華燈初上》的時代背景,正是他擔任中山分局刑事組長的時候。(截圖自侯友宜臉書)

2022/03/19 15:5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熱播話題戲劇《華燈初上》第3季剛上線,暴不暴雷就引發熱議,連刑警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忍不住發聲,除了臉書小編先拜託大家「千萬不要暴雷」,侯友宜本尊今天露臉說,當年他辦案幾乎每天去條通,但沒印象看過這麼帥的小隊長(楊祐寧飾),還要小隊長千萬不要漏氣,一定要破案。

《華燈初上》第三季18日上映,許多網友討論「兇手到底是誰?」侯友宜臉書小編拜託大家「千萬不要爆雷」,小編還說,他們還偷偷問侯友宜,以他辦案的角度會懷疑誰是兇手?沒想到引來不少留言,都是希望知道侯友宜的分析。

侯友宜雖然沒有解密,但他今天在趕行程的車上,特別分享了一段看劇的輕鬆心情,笑稱戲劇時代1988年10月,他正好在北市中山警分局擔任刑事組長,大案小案都是他要負責偵辦,但沒有印象底下有一個叫潘文成這麼帥的刑事同仁,但潘文成鍥而不捨的精神,就是當年他們破案的精神。

侯友宜要大家繼續看潘文成有沒有破案?他說,當年他指揮偵辦的案子可都是有破案,希望潘文成不要漏氣,要逮捕到嫌犯,不然「我這個組長就漏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