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見獨派又宴中企 台獨聯盟:毫無中心思想

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今日受訪表示,柯文哲為何不敢公開餐會內容?這個人毫無中心思想,先前找獨派見面在那邊蹭,又與中國企業私下吃飯,老早就不相信他了。(資料照)

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今日受訪表示,柯文哲為何不敢公開餐會內容?這個人毫無中心思想,先前找獨派見面在那邊蹭,又與中國企業私下吃飯,老早就不相信他了。(資料照)

2022/03/13 12:42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近日揭露,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市府名義宴請13名中國企業老闆,其中不乏資深共產黨高層,花費4萬7千元,卻規避外界監督不願提供名單。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今日受訪質疑,柯文哲為何不敢公開餐會內容?這個人毫無中心思想,先前找獨派見面在那邊蹭,又與中國企業私下吃飯,老早就不相信他了。

為籌辦今年二二八紀念活動,柯文哲2月22日拜會本土社團「台灣國家聯盟」,與總統府資政姚嘉文、台灣國家聯盟總召吳樹民等人見面,雙方除討論二二八活動外,柯也談及兩岸關係立場與獨派一樣,並解釋會講「兩岸一家親」是為了辦世大運。

不過,2月24日晚間,柯文哲被人目擊在君悅酒店與中國企業高層餐敘,市議員林穎孟日前質疑這場宴會是使用市府公費4萬7590元,偷偷摸摸私下宴請中國商人,到底談了什麼,沒人知道。

對此,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表示,柯文哲這個人毫無中心思想,只是想選2024總統,用盡一切力量到處蹭。一個人若沒有中心思想,建議還待在家裡就好,不需要在外面到處討好、到處罵人。

陳南天指出,既然是用公帑請中企高層吃飯,就是因公吃飯,因公有什麼好不能對外講的?一直以來,他就不相信柯文哲,也勸民進黨的人不要再被騙,去年二二八前夕,他有告訴台灣國家聯盟,若要與台北市府合辦二二八活動,台獨聯盟就會退出,後來就沒有合辦,今年他是完全不想出席與柯文哲見面,不必浪費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