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稱大巨蛋被中央刁難 簡舒培:裝可憐形塑被中央打壓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柯文哲是想裝可憐形塑被中央打壓的情形,藉此博得藍營支持,並藉由議題蹭聲量。(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柯文哲是想裝可憐形塑被中央打壓的情形,藉此博得藍營支持,並藉由議題蹭聲量。(記者楊心慧攝)

2022/03/11 20:2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大巨蛋(台北文化體育園區)原訂今年開幕,如今傳因內政部營建署發文質疑大巨蛋B1能否當「避難層」,並要求台北市政府說明,導致開幕期程恐延宕,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怒嗆「有沒有刁難大家心裡有數」;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柯文哲是想裝可憐形塑被中央打壓,藉此博得藍營支持,並藉由議題蹭聲量。

簡舒培表示,內政部3月2日發文給北市府,若收文後,柯文哲及北市府認為大巨蛋避難層的變更理由充分,經得起考驗,那就把大巨蛋避難層從地面層改到B1的理由,一點一點說清楚,說服內政部同意認可,但柯文哲及北市府卻把內政部公文丟給媒體報導,放話中央營建署刁難大巨蛋,原本只是正常公文往返業務,柯文哲卻透過媒體放話。

簡舒培指出,大巨蛋避難層從地面層改到B1的認定,北市府昨是今非經不起考驗,本來想推給中央,中央不買單,還一直問,所以見笑轉生氣,北市府只正式回覆內政部公文,沒辦法蹭聲量,再來就是裝可憐形塑中央打壓柯文哲,博得藍營支持。

簡舒培認為,大巨蛋避難層攸關逃生不容忽視,也不容柯文哲及北市府用放話、政治操作轉移焦點,北市府應勇敢向社會大眾說明,北市府昨是今非的決定,沒有公安疑慮,才能爭取認同,而不是放話嗆聲吵聲量,轉移焦點,逃避責任。

針對大巨蛋,柯文哲今下午出席北市交通局舉辦的「搭樂透記者會」,提到大巨蛋難道是他造成的嗎?在那裡爛掉也不是辦法,只能咬緊牙關處理,能拆就拆,不能拆就弄到安全可以用的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