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插旗」新北 簡舒培︰柯文哲擺爛雙北建設 罔顧市民權益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李建昌,以及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蔚慈質疑柯文哲濫用市政資源幫自家子弟兵抬轎。(記者楊心慧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李建昌,以及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蔚慈質疑柯文哲濫用市政資源幫自家子弟兵抬轎。(記者楊心慧攝)

2022/03/09 12:1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與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以及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成立首座聯合競選服務處,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李建昌,以及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蔚慈質疑柯文哲濫用市政資源幫自家子弟兵抬轎,甚至藉機蹭環狀線的聲量消費新北市民,無心市政跑到新北插旗,卻對重要交通設施環狀線態度消極,頻打口水戰,罔顧雙北市民權益。

簡舒培指出,柯文哲還有9個多月任期,卻開始在外面趴趴走,拉抬民眾黨內的參選人,根本無心市政,針對雙北建設發展完全無進展,還跑到新北市插旗,對柯文哲的所作所為看不下去,天下雜誌去年所做的2021全台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柯文哲是全台墊底的成績,顯見市民對柯文哲執政的不滿。

簡舒培表示,台北市人口流失情況嚴重,從2015年的270萬掉到今年的250萬,新北卻是從2015年的397萬成長到399萬;捷運南北環段共有7個標案,原本在去年7月就該開工,如今僅CF680C新北機廠決標動工,但其他6個標案全都流標,至今尚未招標出去,就是柯文哲無心市政,沒有即時修正標案內容,導致一再流標。

顏蔚慈指出,在頻頻流標的情況下,柯文哲還大言不慚地在臉書號稱新北捷運在他「在任8年,推動興建4條路線」,面對外界對環狀線工程諸多批評,柯文哲不思改進,仍以政治口水優先,罔顧雙北市民權益,連基隆市民也成為柯文哲政治口水下的犧牲者。

李建昌表示,柯文哲開出的支票都沒有兌現,剩下9個月時間應向北市議會報告,並落實承諾,但柯卻只在乎總統大位,毫無黨政分際,3月3日柯文哲還帶著民眾黨參選人參與環狀線北環段FC680C區段機廠開工動土典禮,除非是現任市議員受邀,否則參選人根本不適合出席,過去時任台北市長的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都沒這樣做過。

李建昌強調,未來9個月將嚴格監督柯文哲,不要再有濫用市政資源的情形出現,應將目光集中市政,內心不要只有選舉,把市政擺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