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網一查就中獎?教召到底怎選人 國防部曝光真相

號稱史上最硬教召近日登場。(資料照)

號稱史上最硬教召近日登場。(資料照)

2022/03/07 2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號稱「史上最硬」教召近日登場,網路上謠言紛傳,更有傳說指上網到教召系統「一查詢就會中」。對此,國防部特地回應網友疑惑,強調人人都是電腦系統挑選,而優先選剛退伍的夥伴,是因為對武器專長的熟悉度較高,可以快速恢復過往身手,召訓的次數都是公平、合理的。

國防部發言人7日在臉書PO文表示,近期網路有很多傳說、謠言,質疑教召完全看誰順眼選誰,或是教召選員沿用舊資料,甚至指,太高、太矮、太胖、太瘦......等太特別的人員不容易被選上。

對此,國防部表示,這些通通都是錯的,我國的後備軍人各個都是保鄉保土的有為青年,人人都是「電腦系統挑」,「每個都很順眼!」另外,優先選用剛退伍的夥伴,是因為對武器專長的熟悉度較高,可以快速恢復過往身手,召訓的次數都是公平、合理的。

最後,國防部表示:「只要合乎後備軍人身分的,都是我們選員的對象,沒有誰比較特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