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買不到蛋是人品問題!「最兇國文老師」酸陳學聖丟臉老人

被譽為「最正國文老師」的前補教老師、網紅Q塔(圖右)砲轟陳學聖「丟臉丟到死」,強調家裡附近都有蛋,「你到現在還買不到,那根本是人品問題」。(圖為資料照、擷取自Q塔臉書,本報合成)

被譽為「最正國文老師」的前補教老師、網紅Q塔(圖右)砲轟陳學聖「丟臉丟到死」,強調家裡附近都有蛋,「你到現在還買不到,那根本是人品問題」。(圖為資料照、擷取自Q塔臉書,本報合成)

2022/02/22 1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20日在臉書PO出2張賣場架上空空的照片,抱怨「想買個蛋真難」,卻被網友抓包照片最上層架子出現蛋的倒影,嘲諷「露餡了」。對此,被譽為「最正國文老師」的前補教老師、網紅Q塔(Queenta)砲轟陳學聖「丟臉丟到死」,家裡附近都有蛋,「你到現在還買不到,那根本是人品問題」。

針對陳學聖抱怨買不到蛋被打臉,Q塔今天在臉書發文說,自己不是討厭每個國民黨的人,「但陳學聖就是那種我超討厭的老人,平時政績拿不出來,哪裡有熱度往哪裡蹭!有蛋硬說沒蛋,把蛋藏起來、拍照還露餡,真的是丟臉丟到死。」

Q塔更嘲諷陳學聖,「可以做點有建設性的事嗎?本來不認識你,但每次這種鳥事都有你的局,根本男版葉毓蘭!」她也透露,自家附近到處都買的到蛋,連用外送平台也能買到,認為陳學聖買不到蛋是「人品問題」,也感嘆國民黨就是被如同陳這些老人搞垮的,「還不如徵召我去拯救黨!」

針對被網友抓包「藏蛋」,陳學聖21日再度PO文說,謝謝大家一個晚上的熱議,也願大家買蛋買好買滿,透露自己又跑回去賣場一趟,還深蹲彎腰「最後的一盒也沒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