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成立律師團 民進黨批:轉移藍營首長涉案焦點

周江杰呼籲國民黨應儘速正視執政縣市首長傳出疑似弊案的問題,才是回應民眾質疑的方法。(資料照)

周江杰呼籲國民黨應儘速正視執政縣市首長傳出疑似弊案的問題,才是回應民眾質疑的方法。(資料照)

2022/02/22 13:09

相關新聞連結:
律師團挨批轉移首長涉案焦點 國民黨反批民進黨:濫權政治追殺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因應宜蘭縣等三名藍營地方首長傳出個人或家族遭指控涉弊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宣布成立中央律師團。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今表示,朱主席大張旗鼓召開記者會成立所謂的中央律師團,很難讓人不去聯想到是不是想轉移今早國民黨籍宜蘭縣長林姿妙官邸再度被檢方搜索的事情。

周江杰呼籲,國民黨這樣的政治操作只會產生反效果,呼籲國民黨應儘速正視執政縣市首長傳出疑似弊案的問題,才是回應民眾質疑的方法。

周江杰指出,根據近期各種坊間民調數字,有高達六成的台灣民眾對國民黨感到反感。證明國民黨有問題只會怪司法、怪媒體、怪名嘴、怪網友的說法無法讓民眾信服。只是把所有國民黨的內部問題轉移焦點,企圖掩飾國民黨在朱立倫領導下,政黨支持度持續下探的真相。

周江杰表示,全台有高達15個縣、市是由國民黨籍首長執政,這些縣市首長也必須面對社會和民眾的監督和檢驗,請朱主席不要想打民進黨時,就喊著要串連國民黨縣市長;想要迴避政黨支持度下滑時,就批民進黨一黨獨大,這種雙重標準的政治操作,早已被看破手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