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幕僚辭職參選市議員 侯友宜:沒有「侯家軍」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沒有侯家軍,只有努力做事,踏實築自己夢想、勇於做自己的年輕朋友。(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沒有侯家軍,只有努力做事,踏實築自己夢想、勇於做自己的年輕朋友。(記者何玉華攝)

2022/02/15 11:1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3名幕僚辭職宣布投入今年年底的市議員選舉,被外界認為是「侯家軍」,新北市長侯友宜早上受訪表示,新北市沒有侯家軍,只有努力做事,踏實築自己夢想、勇於做自己的年輕朋友。

前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湘儀、呂家愷與前市長室秘書吳訓孝,今天早上在新北市政府大門口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將爭取國民黨提名,投入2022年市議員選戰;戴湘儀挑戰第3選區(新莊區),呂家愷爭取第8選區(土城、樹林、三峽、鶯歌區),吳訓孝則鎖定第4選區(三重、蘆洲區)。

這批被視為「侯家軍」侯家軍的新人投入市議員選舉,引起新北政壇漣漪,侯友宜表示,他一直都認為年輕人有自己的獨立思考、自己的判斷,做自己勇於築夢,多為國家人民做事,所以沒有所謂的侯家軍,只有努力做事,踏實築自己夢想的、勇於做自己的年輕朋友。鼓勵年輕朋友,只要願意為新北市、為國家、為人民多做事,就會給他們加油,新北市沒有所謂的侯家軍,新北市都是為國家、為人民、為新北做事。

這批新人的參選,造成當地現任議員不少壓力,也傳出反彈,侯友宜說,其實每一個人勇於做事情、逐自己的夢、接受挑戰,只要願意為國家做事都是好事,不管新、現任議員,都謝謝他們願意為新北市盡心盡力、為人民做事,大家一起加油,希望新北市越來越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