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門參選人陳吉仲、劉建國雲林同框 對參選縣長這樣回應

縣長熱門候選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左)及立委劉建國(右)雲林同框,對參選縣長問題,均未正面回應。(記者詹士弘攝)

縣長熱門候選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左)及立委劉建國(右)雲林同框,對參選縣長問題,均未正面回應。(記者詹士弘攝)

2022/02/13 13:15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受原物料高漲蛋農經營困難及過年後水果買氣跌,茂谷柑滯銷傷農,立委劉建國今天邀請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到雲林為農民解決困難,由於兩人都是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的熱門人選,也首度在雲林同框,媒體追問參選縣長議題,兩人未正面回應,唯劉建國表示,他沒聽過「空降說」。

針對外傳可能空降雲林參選,陳吉仲表示,他與劉建國及蘇治芬委員都很熟,他也感謝兩名委員對雲林農業的貢獻,劉委員從過年前就積極為飼養雞蛋農、種雞及蛋中雞的雞農解決問題,所以今天到雲林參加劉委員舉辦的座談會;他未正面回應參選雲林縣長的問題。

劉建國則表示,民進黨黨中央對各地區五合一選舉議題都在積極處理中,主席蔡英文也在前兩天發表四大目標,絕對會選出最優質、最堅強的人選來為各縣市人民打拚,對雲林傳出可能有空降人選,他表示沒有聽到這樣的傳說,他認為基本上雲林縣會有在地最優質的人選來為雲林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