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與這2人是學姐弟! 口譯哥怒轟陳以信漠視藍委抹黑母校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批倫敦大學包庇蔡英文,趙怡翔怒轟「國際笑話」。(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批倫敦大學包庇蔡英文,趙怡翔怒轟「國際笑話」。(資料照)

2022/02/09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人彭文正質疑總統蔡英文學歷,即便英國倫敦大學發聲證實小英有取得博士學位,國民黨立委鄭正鈐、學者林環牆、賀德芬等人今天(9日)仍召開記者會,斥責倫敦大學包庇蔡英文學位詐欺。對此,「口譯哥」趙怡翔跳出來怒轟鄭正鈐抹黑英國百年學府,也意外曝光自己與藍委陳以信都是蔡英文的學弟。

英國倫敦大學近日罕見發表正式聲明,強調總統蔡英文確實在1984年取得該校博士學位,但緊咬「論文門」的資深媒體人彭文正仍不相信,還稱校方造假,要證明倫敦大學為「邪惡組織」,讓外界傻眼;不僅如此,今天還與鄭正鈐、林環牆、賀德芬等人召開記者會,公開質疑倫敦大學的聲明。

對此,前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民進黨台北市大安文山市議員參選人趙怡翔今下午透過臉書表示,「原本被視為國際笑話的事件,現在鄭正鈐委員竟然加碼演出,將國會殿堂會議室借給賀德芬、彭文正等人召開記者會,繼續做出不實指控,甚至讓與會人不惜口出『百年名校要自己作賤,我們也擋不了你』此番話,惡意抹黑倫敦大學。身為倫敦大學校友的我不禁質疑,鄭正鈐委員抹黑英國百年學府,難道同黨立委、倫敦大學校友陳以信甘願默不吭聲?」

取得倫敦大學伯貝克學院國際經濟法碩士的趙怡翔指出,陳以信是倫敦大學亞非學院畢業,甚至還在該學院擔任副研究員,曾經在媒體上公開表示自己申請獎學金前往倫敦大學,並鼓勵其他青年申請赴英,能成為人生「一個轉捩點」,「如今同黨立委鄭正鈐卻縱容、鼓勵有心人士在國會殿堂汙衊自己母校,並做出不實指控,難道陳以信不需要出面回應嗎?」

最後他直言,「本日的國際記者會除了荒誕,還丟臉到國外。我希望同為校友的陳以信能勸導同黨同事,停止協助在逃通緝犯舉辦記者會,做出浪費社會資源、藐視司法的行為,並公開譴責鄭正鈐委員、賀德芬、彭文正等人的惡質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