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PO年夜飯照 徵求網友分享自家菜色

總統昨在臉書上PO出她的年夜飯。(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昨在臉書上PO出她的年夜飯。(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22/02/01 08:10

首次上稿 01-31 23:32
更新時間 02-01 08: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昨天在臉書上對除夕夜仍在工作崗位上堅守的民眾表達謝意,而她除了PO出幾張年夜菜照,也徵求大家踴躍分享自家的年夜菜照,文末也附上了「虎力健康福氣旺」的吉祥話。

蔡英文表示:「感謝所有仍在堅守崗位的同仁,讓我們可以平安的在家享用年夜飯。」不過,她接著說,「今年我們分盤分食,看起來好像比較單薄,但是我相信你們的一定很澎湃,借我看看。」果然馬上吸引網友紛紛貼出家中各式各樣豐盛的菜餚。

衛生福利部小編貼上吉祥物「總柴」提醒「不要暴飲暴食」、「飯前洗手~飯後刷牙」;民進黨中執委鄭宏輝PO出在廚房揮汗烹調的畫面,自稱這道是「汗流浹背白菜滷」;也有人上傳便當的照片,自我介紹是「防疫旅館過除夕,防疫至上,大家健康」;立委蔡易餘也秀出一整桌好菜,網友還提醒「委員這個時候忘記要減肥了」。

有網友表示,「我們堅守崗位,讓人民過好年。雖然辛苦,犧牲和家人一起團聚的機會 ,但是很值得。」也有人說,「謝謝蔡總統,謝謝所有的第一線人員,各位平安健康、台灣國運昌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