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心換絕情!農藝女孩心痛曝:系上師生一直把禾餘當明星捧

禾餘麥酒創辦人陳相全(右)言論惹議。(擷取自林楚茵的YouTube頻道)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

禾餘麥酒創辦人陳相全(右)言論惹議。(擷取自林楚茵的YouTube頻道)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

2022/01/20 1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粉專「農藝女孩看世界」日前發文認同行政院,認為國人在疫情下應團結購買自家農產品,結果引來「禾餘麥酒」創辦人陳相全在下方留言酸「塔綠斑(班)無誤」,當下農藝女孩就在留言處回應「我也很支持禾餘麥酒欸,為什麼要罵我?」此事後續也引發網路爭議。農藝女孩今日在臉書解釋,為何被禾餘罵塔綠班,會讓她特別心痛:「從禾餘品牌誕生那天起,農藝系的老師同學們,無不把它當成捧在手上的明星四處推廣,我們一直都以禾餘為傲。」

「農藝女孩看世界」粉專今日PO文表示,當初她發文表達支持行政院政策,留言罵她的人很多,誰罵她塔綠班她都能當成酸民笑笑帶過,但禾餘讓她特別心痛。她表示,這幾年,從禾餘品牌誕生那天起,農藝系的老師同學們,無不把它當成捧在手上的明星四處推廣,一直都以禾餘為傲。一瓶150的啤酒,學弟妹剛畢業不一定寬裕,也是硬著頭皮買下去,親友說如果不想喝進口啤酒,他們都推薦禾餘。

農藝女孩說,學弟妹辦婚宴、辦活動,都是跟禾餘買酒,台派許多獨立書店、餐酒館,也都長期支持。她自己、周遭親友,等於長年以來都是禾餘的鐵粉,長期幫它口碑推廣,只是衝著它標榜要幫助本土農民。「然而創辦人發言打他的品牌鐵粉一大巴掌,是不是違反做人的道理、商業的道理?」

農藝女孩表示,她尊重所有人的言論自由,但不能接受自己長年支持被創辦人這樣踐踏。她也說,禾餘的合夥人不只陳相全,還有另一個陳阿凱,很抱歉造成困擾。「一直以來大家想幫助農業的心,相信都是一樣的,我無意互相踩踏,只希望不要被相挺後背刺,他的言論應該不代表貴品牌價值吧,我也只能這樣幫解釋了,祝安好」。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