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揭穿? 方芳受訪疾呼統一 中國主持人反問:講這些為了賺錢?

方芳接受中媒節目專訪怒嗆不稀罕台灣健保,還積極鼓吹兩岸統一,宣稱希望「祖國」出手教訓台灣,過程中主持人也提出質疑,方芳說這些,是不是為了在中國賺錢?對此方芳急忙回應:「沒錢我也幹!」(圖取自微博)

方芳接受中媒節目專訪怒嗆不稀罕台灣健保,還積極鼓吹兩岸統一,宣稱希望「祖國」出手教訓台灣,過程中主持人也提出質疑,方芳說這些,是不是為了在中國賺錢?對此方芳急忙回應:「沒錢我也幹!」(圖取自微博)

2022/01/18 2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7歲資深藝人方芳移居中國後爭議不斷,近日她接受中媒節目專訪怒嗆不稀罕台灣健保,還積極鼓吹兩岸統一,宣稱希望「祖國」出手教訓台灣,過程中主持人也提出質疑,方芳說這些,是不是為了在中國賺錢?對此方芳急忙回應:「沒錢我也幹!」

近日方芳接受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看台海》專訪時不斷高喊統一,還以「中國公民」的身分自居,請求「祖國」出手教訓台灣,宣稱「小孩不講理,有時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她還批評,某些到中國賺錢、卻不敢簽演出「資格證」的台灣藝人,「那你不要來了,我們大陸(中國)也不稀罕你」!

訪談過程中,主持人也質疑方芳極力鼓吹統一是為了來中國賺人民幣,方芳則急忙解釋她不是凡事都為了錢:「有一種是只要是好朋友,沒錢我也幹,我規規矩矩交稅,賺多少都查得到,我們回來是為了要在這裡生活,我要在這裡生根,我要完成父母的心願,替我的父親在這塊國土上生活。」

主持人接著質疑為何直到近期才喊統一?方芳解釋:「因為以前兩岸非常和諧,我們沒有必要出來,好像讓人家覺得譁眾取寵,但現在不可以,當我們這樣做的時候,祖國和同胞都在熱情的擁抱我們,所以我覺得是時候,有影響力的人應該要站出來表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