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堅預言出賣黃珊珊「當藍白合伴手禮」 柯文哲一句話反譏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防疫記者會。(翻攝台北市政府Youtube頻道)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防疫記者會。(翻攝台北市政府Youtube頻道)

2022/01/14 17:08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2022年縣市首長大選,台北市兵家必爭之地,任期滿8年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副市長黃珊珊視為接班人,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表示,柯文哲最後放棄會黃珊珊,和國民黨合作。柯文哲今日被到此事回擊說,王世堅號稱扶龍王,但他幾乎講的每一樣都顛倒發生。

王世堅日前在政論節目表示,柯文哲現在是「有事黃珊珊,沒事柯文哲」,困難的都交給黃珊珊處理,確實以黃6屆北市議員的資歷,有很多能力處理市政,到了關鍵時刻,他利用黃珊珊的好表現凝聚民眾黨,但柯文哲清楚,黃珊珊獨自參選台北市長,是不可能當選的。

王世堅更預言,柯文哲會利用黃珊珊的高聲勢去跟國民黨合作,就像鍾小平罷免林昶佐一樣,柯文哲會放棄黃珊珊、和國民黨合作,當作一份伴手禮,「這份伴手禮對蔣萬安來說就是大禮了,白藍合也是最可能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