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過去牌子都沒了!呂捷:僅剩一張和老共一樣的牌

今日是故總統蔣經國忌日,國民黨前總統馬英九都前往桃園謁陵。(擷取自馬英九臉書)

今日是故總統蔣經國忌日,國民黨前總統馬英九都前往桃園謁陵。(擷取自馬英九臉書)

2022/01/13 2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是故總統蔣經國忌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等都前往桃園謁陵。歷史補教老師呂捷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回頭看看現在的國民黨,金錢牌沒了、經濟牌沒了、反共牌沒了、中華民國牌也沒了,民進黨現在連蔣經國牌都要拿走,國民黨剩下的牌,「好像只剩下一張『反台獨』......而這張牌還跟老共一模一樣......!」

呂捷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民國77年1月13日蔣經國逝世,當時他國小一年級,現在相隔34年,他只記得那時候電視突然變成黑白的。呂捷說,回頭看看現在的國民黨,金錢牌沒了、經濟牌沒了、反共牌沒了、中華民國牌也沒了,而且現在的執政黨民進黨,還要擴大舉辦蔣經國總統紀念音樂會。呂捷說,也就是民進黨現在連「蔣經國牌」也要拿走,「國民黨還有什麼牌可以打??好像只剩下一張『反台獨』......而這張牌還跟老共一模一樣......!」

呂捷表示,2020年總統大選後,曾經有一位藍營的「好高高高層」約他一對一單獨吃飯,並聊起了蔣經國。席間他們的歷史印象多有碰撞,但不可否認的是蔣經國依舊是卸任總統中滿意度調查最高的。

呂捷說,他相信他的晚年認同了這塊土地、也信仰這塊土地,經濟建設、解除黨禁、報禁、解嚴並且堅持反共。有人說民進黨只會操作「抗中保台」,其實最早舉這面大旗的或許就是許多藍營大老不時掛在嘴邊的「經國先生」吧!「你們不是很懷念經國先生嗎??或許您們可以多學學他老人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