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斥朱立倫臉書淪「牽拖文」 黃光芹:學學李靚蕾

朱立倫12日晚發出千字文向支持者道歉,遭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痛批是企圖粉飾太平的「牽拖文」。(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朱立倫12日晚發出千字文向支持者道歉,遭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痛批是企圖粉飾太平的「牽拖文」。(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2022/01/13 19: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在罷昶、中二立委補選雙雙失利,算上去年底的四大公投,已遭遇三連敗。遭支持者砲轟、本月9日選戰落幕後神隱三天的黨主席朱立倫,昨天(12日)終於發千字文道歉;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認為,這是朱立倫企圖粉飾太平的「牽拖文」,還要朱立倫去多看歌手王力宏前妻李靚蕾的文章,免得又野人獻曝。

朱立倫12日晚間透過臉書發出千字長文 ,再次強調要一肩扛起此次的失利,也不會放棄制衡執政黨,宣稱「這次選戰看到許多黨內同志同心協力,相當感動」,也展望年底地方縣市首長大選。同時他也承諾,會讓所有黨內同志都能夠「一起參與、一起決策」,讓黨發揮最大力量。

對此,黃光芹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直批:「朱立倫的千字文,淪為粉飾太平的牽拖文!」她提出2點看法,首先就直指立委中正萬華選區的國民黨市議員在罷昶過程中鬥到人盡皆知,「朱主席的千字文,還可以睜眼說瞎話,指『大家同心協力』,我真佩服他的勇氣!」

黃光琴接著說,「第二點,趙少康建議,朱主席擴大決策圈,朱立倫在沒問過半個人的情形下,就把侯、韓、盧、各縣市長、不知是哪個社會意見領袖列入,我真佩服他『一人決策』的一貫性。」最後她還呼籲朱立倫,「多看李靚蕾的文章,下次再發千字文,不至於野人獻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