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聯F-16V戰機飛官陳奕 因為想飛加入空軍

自空軍官校畢業的飛官陳奕與失聯的空軍四聯隊機號「6650」。(取自空軍官方臉書、資料照,本報合成)

自空軍官校畢業的飛官陳奕與失聯的空軍四聯隊機號「6650」。(取自空軍官方臉書、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2/01/11 16:58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空軍今日下午傳出一起飛安事故,空軍四聯隊機號「6650」的F-16V block20單座戰機,今日下午執行例行性任務時,其雷達光點於嘉義縣東石鄉消失,相關單位正搜索飛機與飛官陳奕上尉的下落。空軍官方臉書2016年曾發表一篇專文介紹陳奕,指陳奕「因為想飛而加入空軍」,他也自我期許,能在軍旅生涯中保持「把自己做好」的精神。

空軍官方臉書於2016年9月20日發布專文介紹,當時為空軍官校航空太空工程學系學生四年級學生的陳奕,因為想飛而加入空軍,他經過嚴格的入伍訓和官校的新生月磨練後,也漸漸地清楚未來的身份,在學校經歷了實習幹部的訓練,了解到領導是門學問,以身作則,才能和團隊一起完成任務。

陳奕在專文中自述,他從一年級到四年級,每天不斷叮嚀自己,能力越大,責任越大,把自己做好,才有資格領導他人,期許自己能在往後的軍旅生涯繼續保持這樣的精神,飽滿的稻穗總是垂得越低。

據了解,陳奕為空軍官校106年班,總飛行時數324.05小時,駕駛F-16V戰機時數為62.2小時。而機號「6650」的F-16V戰機飛行總時數3415小時,構改後的總時數為401.40小時。(17:56更新)

自空軍官校畢業的飛官陳奕。(取自空軍官方臉書)

自空軍官校畢業的飛官陳奕。(取自空軍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