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三連敗!郭台銘終於宣布這事 支持者求他「撥亂反正」!

郭台銘臉書10日宣布將發放新年發財金。(資料照)

郭台銘臉書10日宣布將發放新年發財金。(資料照)

2022/01/10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未通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林靜儀勝出,「雙林雙贏」讓不少國民黨支持者崩潰,加上去年12月四大公投全飲恨,藍營已三連敗。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0日)在臉書發文,宣布發放「發財金」,不少支持者湧入貼文底下鼓吹郭董出來「救救國民黨」。

罷昶案、中二補選已於9日晚間落幕,藍營雙雙失利,連同四大公投全數不通過,國民黨已遭遇三連敗;黨主席朱立倫第一時間「神隱」,引發黨內各派系、支持者強烈不滿,甚至有聲音要求下台負責。

針對2場地方選舉,過去鮮少公開發言的郭台銘,今天終於臉書有新發文,不過也不是談昨日的選戰,而是透過小編宣布將發放新年發財金。小編表示,虎年是郭董的「本命年」,郭董特別準備368份百元發財金紅包,提供給粉絲抽獎。同時小編也在貼文中公布活動辦法。

貼文一出隨即引起熱議,不少支持者「忽略」發財金,在貼文底下留言鼓吹郭台銘出來「撥亂反正」,「現在國民黨選舉非常爛!建議郭董出來選中華民國總統,救救台灣」、「台灣的未來需要您拯救」、「郭董再不出來,國民黨真的沒救了」、「藍營沒有你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