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掃直播拚人氣 林靜儀線上觀看人數多顏寬恒2倍

林靜儀直播在霧峰車隊掃街畫面。(翻攝臉書)

林靜儀直播在霧峰車隊掃街畫面。(翻攝臉書)

2022/01/08 16:32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明天就要投票,藍綠陣營候選人都把握最後時間,車隊掃街衝刺,同步在臉書開直播即時線上互動,在下午3點多的時段,林靜儀線上觀看人數來到2700多人,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則維持在1000出頭。

林靜儀下午由立委蔡易餘、黃秀芳、前立委陳柏惟陪同,在霧峰區掃街,不少民眾拿著旗子站出來力挺,有的甚至還跳起來揮舞,相當熱情。

顏寬恒則由立委楊瓊櫻、高金素梅陪同,在烏日區掃街拜票,顏寬恒對於沿途的公司、工廠如數家珍,很多都可以直接說出公司老闆的名字,懇請他們支持投票。

在直播方面,林靜儀直播伴隨競選歌曲《自由的花》,有歌詞、路線跑馬,有主持人即時唸出網友留言與網友互動,有分割畫面呈現民眾的反應,還有可愛的動畫不時跑出來,直播技術相當成熟。

反觀顏寬恒的直播設備較為陽春,幾乎從頭到尾只有正對著候選人的畫面,看久了較容易覺得無聊,也多少影響直播觀看的人氣,不過線上人氣是否能變成選票,仍待明日見分曉。

顏寬恒直播在烏日車隊掃街。(翻攝臉書)

顏寬恒直播在烏日車隊掃街。(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