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軍又出包?反林昶佐卻刷一排空白文 帳號本人回應了

PTT八卦板上面有一篇攻擊林昶佐的新聞,疑似公關公司出包,在版面上快速洗了好幾篇空白回覆文。(資料照、批踢踢,本報合成)

PTT八卦板上面有一篇攻擊林昶佐的新聞,疑似公關公司出包,在版面上快速洗了好幾篇空白回覆文。(資料照、批踢踢,本報合成)

2022/01/08 0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四叉貓昨日在臉書指出,在PTT八卦板上面有一篇攻擊林昶佐的新聞,貼出後,版面上快速洗了好幾篇空白回覆文,原因在於「公關公司使用自動推文程式沒設定好,本來是要快速洗推文,結果設定錯誤變成空白文連發」。

四叉貓解釋,PTT推文類似FB文章下面的留言,「可以用假帳號搭配程式快速推爆那篇文章,藉此帶起留言區的網友風向」,結果PTT上不但沒帶起風向,反而還被抓到公關假帳號,他推測應該是討厭林昶佐陣營聘請的公關公司出包。

對此立委蔡易餘回應,上述帳號都來自於同一個IP分享器,他也嘗試聯絡其中w開頭帳號本人,結果對方表示很久沒有使用該帳號,而且當天也沒有發文,蔡易餘直指「這很明顯和陳柏惟當時一樣有集團駭客盜用帳號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