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呼籲1/9一起靜昶守護 陳其邁:認真的人值得珍惜

陳其邁昨天北上為林昶佐站台。(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其邁昨天北上為林昶佐站台。(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1/08 00:4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天深夜在臉書po文說,改革的過程很漫長,需要認真的夥伴共同努力,認真的人值得珍惜,呼籲台中第二選區支持4號林靜儀醫師,台北中正萬華投「不同意」罷免林昶佐,大家這週日一起靜昶守護。

陳其邁說雖然掃街掃到一半,宣傳車故障,只能拿牌子、直播,但正因如此,可以細細回顧做伙打拚的時光。

他透露,自己還在立法院時,不少民主、人權的法案,都有林昶佐Freddy Lim委員一起來協助、推動,監督也不放水;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林昶佐也提出許多政策與防疫意見。

他說,林昶佐問政不只有理想,也有品質,對居住、婦女權益,認真研究法案又堅持,六度獲選為公督盟的優秀立委,不但有國際視野,在國際上為台灣發聲,還有在地服務。連任第二屆,解決中正萬華過去不少問題,地方服務與建設等案件累計高達6198件,時時刻刻想到民眾的需要,這就是一直以來認識的林昶佐。

陳其邁說,認真做事的人,值得珍惜,昨天特別北上幫林昶佐加油打氣,希望這週日中正萬華的朋友,一起站出來,投下「不同意」。

他喊話,1月9日這週日,一起要站出來靜昶守護,台中第二選區支持4號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台北中正萬華投「不同意」罷免林昶佐!也拜託在外地打拚的朋友們,一定要記得返鄉投一票,決定家鄉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