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哽咽感謝中二鄉親!陳柏惟挺林靜儀:為台灣贏一場大的

陳柏惟為林靜儀站台,也感謝大肚鄉親。(記者何宗翰攝)

陳柏惟為林靜儀站台,也感謝大肚鄉親。(記者何宗翰攝)

2022/01/07 20:47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今晚在大肚區追分夜市舉辦「勇敢挺靜儀,正義一定贏」造勢晚會,前立委陳柏惟語帶哽咽地說,因為罷免,他有6年不能在這個選區參選,這可能是短期間最後有機會,跟大肚的鄉親說謝謝。

陳柏惟說,從當立委開始,每天6點起床坐車去立法院,下午回來地方會勘、紅白帖,回家還要研究法案,弄到很晚才能睡覺,每天都當成最後一天打拚,但是從去年農曆年後開始,地方卻有傳聞,說從早到晚都看不到他的人。

陳柏惟說,他開始發現,台灣政治是比悲情、詐欺、惡質、奉承,才可以當大尾的立法委員,但是法律說的是「是非」的價值觀,投一個可以炒股票、蓋違建、佔有國有地的,就是教育下一代,要大尾會贏,而不是認真打拚。

陳柏惟說,這次補選投票,不是對抗中國、也不是疫苗、萊豬,這次是公平正義的投票、價值觀的投票,創造一個公平正義的社會、有未來的國家,不要再走回頭路,「台中是台中人的,台灣是台灣人的,不是顏家的。」

陳柏惟說,以前大家都說,讓陳柏惟輸少一點,才去投票的,結果不小心贏了,「但這一次我們很有信心,為台灣贏一場大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