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市長林右昌:中二選區聽聞有人在收身分證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他聽聞有人在收身分證,鄉親如有遇到,請儘速通報林靜儀競選總部。(記者張瑞楨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他聽聞有人在收身分證,鄉親如有遇到,請儘速通報林靜儀競選總部。(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2/01/07 19:4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7日)晚間於中市烏日區,舉辦的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陣營,舉辦的「溫柔堅定、挺靜儀」的造勢晚會中指出,他聽聞鄉親說,有人在收身分證,「你們有聽到嗎?」,他強調,民主時代還有這種事情,如果有遇到此事的鄉親,請立刻向林靜儀競選總部回報,讓司法機關偵辦,「這種事情絕對不能發生」。

林右昌說,這次補選雖是中二選區,但全台灣都在看,他有兩件事情很憂慮,其一是他聽說,有人在收身分證,但是,他也聽說,收身分證的人,「收到整家人在冤家(吵架)」,他認為這也是好事一件,以前習以為常的現象,現在有所改變,「這次不太一樣」,他希望鄉親遇到或知道此事,能立刻回報給林靜儀競選總部,轉報司法機關偵辦,絕不能讓這種事情再度發生。

他強調,另一憂慮是投票率,如果能衝過五成五,林靜儀會當選,如果衝不出五成五的投票率,「我們就做白工了」,他還指著台下的阿嬤說,「請阿嬤幫忙,叫囝仔(年輕人)回來投票」。

至於顏寬恒的父親顏清標住院一事,林右昌說,每次選舉時,他們家都有人拿柺杖、住院,是否太巧合?如果是事實,那是人之常情,但不論如何,請鄉親拿定主意,把票投給林靜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