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輔選柯文哲是黑歷史柯反嗆 林靜儀:不需要口水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加入中二補選戰局,林靜儀(右)今天說,現在關注的是傾聽鄉親需求,不需要和柯市長口水戰。(記者蔡淑媛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加入中二補選戰局,林靜儀(右)今天說,現在關注的是傾聽鄉親需求,不需要和柯市長口水戰。(記者蔡淑媛攝)

2022/01/05 22:5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中二選區立委補選9日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媽日前「巧遇」顏寬恒並共進午餐還合照引發議論,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表示,柯文哲第一次競選台北市長時,自己曾多次為他站台輔選,更說「這是我的黑歷史」,柯文哲今天反嗆林失言不會比他少;林靜儀說,現在不需要和柯市長口水戰,最重要的是握到每一雙手、傾聽地方鄉親的需求。

柯文哲今天受訪時嗆林靜儀,以前當過民進黨婦女部主任,「婦女議題失言不會比我少,講話也是亂七八糟」,並說以前他們要利用我打敗國民黨,就捧我,現在阻礙他們吃香喝辣,就往死裡打。

對於柯文哲回嗆,林靜儀說,距離投票只剩幾天,不希望和柯市長「口水來,口水去」,重要的是說服這個選區的民眾,討論什麼樣的政治對這裡最好、為什麼這裡需要新的政治文化。

林靜儀指出,這個地方過去2、30年的政治,讓民眾覺得很沮喪、很困難,翻轉不易,若不是地方鄉親對於改變地方的政治氛圍有期待,陳世凱議員不會選了兩次都只差一點、陳柏惟不會在2020年當選。

因此我們現在在做的就是承擔地方鄉親對於改變的期待,不需要淪於和柯市長的口水戰,他要和誰巧遇、和誰吃飯,我們都沒有意見。我們更關注如何握到每一雙手、傾聽地方鄉親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