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避談爸媽「巧遇」顏寬恒 柯文哲嗆:小英與顏家父子合照會少嗎?

柯文哲酸民進黨,上網google滿滿都是過去小英與顏家合照,有利用價值時就是地方賢達,沒有利用價值就說人家是黑道。(記者楊心慧攝)

柯文哲酸民進黨,上網google滿滿都是過去小英與顏家合照,有利用價值時就是地方賢達,沒有利用價值就說人家是黑道。(記者楊心慧攝)

2022/01/05 17:3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9日就要投票,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柯承發、何瑞英昨天在沙鹿拜拜「巧遇」顏寬恒,共進午餐還合照,網紅四叉貓爆料是民眾黨媒體總監黃文財居中牽線。對此,柯文哲未回答問題,反而嗆說:「以前你們要利用人家的時候……,小英與顏家父子合影照片會少嗎?」

柯文哲今天出席老房子文化運動成果記者會,他會後受訪說,常常會有人帶柯媽去拜拜,總是會有好事之徒,但這也還好。

柯文哲話鋒一轉說,最近兩個月,每天回家打開電視,每天全部在罵顏寬恒,以前你們要利用人家的時候,小英總統與顏家父子合影的照片,有少嗎?

柯文哲酸,他今天早上還上網google一下,滿滿都是過去小英與顏家合影的照片,有利用價值時就是地方賢達,沒有利用價值就說人家是黑道,就算顏寬恒那些事情是真的,民進黨已經執政5年半了,為什麼5年半來,都不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