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媽稱「我要生柯文哲這種」!四叉貓為「生子當生顏寬恒」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柯承發(右2)、何瑞英(左2)今上午到台中市沙鹿區玉皇殿拜拜,「巧遇」國民黨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左1),何瑞英誇顏寬恒講話很溫柔,還說「好人」要支持。(記者歐素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柯承發(右2)、何瑞英(左2)今上午到台中市沙鹿區玉皇殿拜拜,「巧遇」國民黨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左1),何瑞英誇顏寬恒講話很溫柔,還說「好人」要支持。(記者歐素美攝)

2022/01/04 18: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柯承發、何瑞英今(4)日到台中沙鹿,「巧遇」國民黨台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何瑞英當場大讚顏寬恒是好人、不會隨便罵人、講話很溫柔,「好人就是要給他支持」。對此,網紅「四叉貓」發文酸說「柯媽媽說得好,生子當生顏寬恒,反觀柯文哲都沒這些優點」。沒想到事後柯媽媽受訪時生氣了,四叉貓再度發文「道歉」。

柯承發、何瑞英今上午在台中市沙鹿區玉皇殿「巧遇」顏寬恒,雙方一起參拜玉皇大帝,兩人並獲顏寬恒邀請共進午餐;柯媽受訪時,誇顏寬恒講話很溫柔,都不會罵人和吵架,還說好人的話就要支持,何瑞英還批評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每天罵」兒子柯文哲,讓她很心疼、不捨。

對此,四叉貓在臉書發文酸說,「柯媽媽說得好,生子當生顏寬恒,反觀柯文哲都沒這些優點」;網友也留言嘲諷,「拐彎罵自己小孩欸」、「柯家顏家一家親」、「好好笑的笑話」、「媽寶的家長見另一個爸寶,果然看得很順眼」。

柯媽怪「網軍亂說」 四叉貓道歉引網友狂笑

沒想到事後有媒體詢問柯媽「生子當生顏寬恒」的說法,讓柯媽立刻怒斥是網軍亂說,強調「我要生柯文哲這種小孩」;對此,四叉貓再度發文,向柯媽「道歉」,聲稱稍早在臉書發文下標「生子當生顏寬恒」,結果有記者去問何瑞英「是不是想要生顏寬恒這種兒子」,讓他很不好意思,「該篇文章造成柯媽媽的困擾十分抱歉(鞠躬)」。

而該「道歉文」也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生寬恒不好嗎。柯媽媽是不是嫌棄了」、「造謠生事興風作浪,媒體都在你的手掌心,怎麼會是數位貂蟬,是數位妲己吧。(稱讚意味)」、「娶妻當娶陳佩琪嗎?」、「笑死」、「數位貂蟬真的是興風作浪欸(褒意)」、「你搞得柯媽媽現在好亂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