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說誰? 韓國瑜復出人潮爆滿 趙少康:「你」沒號召力就努力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見圖)被罷免後沉寂許久,2日在台北市舉辦簽書會,吸引大批「韓粉」到場支持。(資料照)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見圖)被罷免後沉寂許久,2日在台北市舉辦簽書會,吸引大批「韓粉」到場支持。(資料照)

2022/01/03 2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沉寂一年半,2日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簽書會,吸引爆棚「韓粉」到場,聲勢浩大。國民黨「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3)日評論時隔空喊話,韓國瑜有這種號召力,「你沒有號召力,想辦法努力啊!想辦法增加自己的號召力」。

韓國瑜2日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見面會,被視為韓國瑜復出「試水溫」的首場造勢活動,大批韓粉一早就到場排隊,猶如選舉造勢,主辦單位喊出現場破萬人。

綜合媒體報導,針對韓國瑜的號召力讓有些「藍營大咖」有點忌憚;趙少康今受訪表示,韓國瑜號召力蠻強的,雖然已經一年多比較少出來 ,但一出來還是看起來滿坑滿谷,這是好現象,至少藍營有人有這樣的號召力,他覺得很好。

趙少康也強調,這沒什麼好忌憚的,大家各憑本事,既然韓國瑜有這樣的號召力,「你沒有號召力,想辦法努力啊!想辦法增加自己的號召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