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夢上水廣播節目滿週年餐會 陳水扁:最想訪小英

前總統陳水扁今參加有夢上水節目感恩餐會,透露最想訪問的人是當今總統蔡英文,但也知道不可能。(記者王榮祥攝)

前總統陳水扁今參加有夢上水節目感恩餐會,透露最想訪問的人是當今總統蔡英文,但也知道不可能。(記者王榮祥攝)

2022/01/02 13:5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主持的廣播節目有夢上水,今舉辦滿一週年與年終感恩餐會,阿扁笑說常有問人心目中最想專訪誰,他會說是當今總統蔡英文,但也知道不可能,就是因為不可能,才會「肖想」有這一天。

有夢上水今中午在高雄漢神巨蛋舉辦滿一週年與年終感恩餐會,除節目推手石川傳媒集團董事長石川夫妻與阿里山賓館董事長周朝國,在節目受訪的眾多人士均受邀,包括前行政院長張俊雄、桃園市長鄭文燦、高雄市長陳其邁、口足畫家楊恩典等。

陳水扁致詞時指出,他要先更正主持人介紹的內容,自己並沒有上台、而是上階,只是「階」比較高、面積比較大,上階是致詞、不是演講,是訪問、不受訪,這樣大家知道吧!

他數度感謝有夢上水製播團隊,並笑說常被問到接下來要訪問誰,但他明白不是想訪問誰就能訪,如果真要讓他講講看心目中還想邀請誰,他其實很想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柯文哲故事精采、但是綠營不愛。

他進一步提到,希望邀請賴清德副總統,但他今天只能送花來、有他的困擾,排第一位想邀請的,應該是當今總統蔡英文,但他知道不可能,也就是因為不可能,才會肖想有這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