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點名服務處違建 林靜儀批可恥:不要拉一般民眾當墊背

林靜儀參加在大肚慶順宮舉辦的「大肚藝文親子季—秀琴歌劇團」活動。(記者何宗翰攝)

林靜儀參加在大肚慶順宮舉辦的「大肚藝文親子季—秀琴歌劇團」活動。(記者何宗翰攝)

2021/12/31 20:21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今晚參加在大肚慶順宮舉辦的「大肚藝文親子季—秀琴歌劇團」活動,她會後受訪時說,日前傳出有150幾個投票所無法派監票員,讓民眾非常焦慮,因此希望號召大家一起協助監票,確保投票公平。

2021年的最後一天,林靜儀邀請秀琴歌劇團在大肚慶順宮演出《番婆弄昭君》,入夜後降溫的大肚山,仍有許多民眾熱情和林靜儀合影、握手為她加油打氣。

林靜儀致詞時祝在場鄉親新年快樂,她說,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闔家平安、萬事順心,也盼未來繼續邀請劇團來到中二選區表演,為鄉親舉辦更多藝文活動。

媒體問到,顏寬恒今天點名林靜儀服務處是違建,林靜儀說,顏寬恒講東指西真的非常厲害,光是他自己就有60幾筆的土地跟建物,這種狀況還要違建,真的是貪得無厭,而且是明知違法而為之,佔了國有的保護地、公保地,還佔法拍屋去做服務處,我們的服務處很多都是跟一般民眾租的,他找民眾來當墊背,真的是非常的可恥,希望他不要找一般民眾的麻煩,自己先承認自己的問題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