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氣北補」挺雙林!陳亭妃率鐵馬隊 逆風從屏東衝台北

立委陳亭妃率台灣正青鐵馬隊一路由南往北騎,「南氣北補」,力挺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及台北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今天下午抵達,多名台南市議員陪騎展現團結氣勢。(陳亭妃提供)

立委陳亭妃率台灣正青鐵馬隊一路由南往北騎,「南氣北補」,力挺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及台北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今天下午抵達,多名台南市議員陪騎展現團結氣勢。(陳亭妃提供)

2021/12/31 17:44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立委陳亭妃領軍、台南市議員蔡旺詮全程陪同的「正常國家促進會鐵馬團」,今天起展開為期3天從屏東到台北全程騎鐵馬挑戰,為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及台北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集氣,「南氣北補」,把南台灣的熱情和支持往北送過去。

陳亭妃指出,這次「台灣正青鐵馬前行 守護國家民主同騎」活動是繼公投過後,為台灣再衝一波!期盼為接下來的補選、罷免投票日集氣,為守護台灣民主而騎,把林靜儀送進立法院,把林昶佐留在立法院。

陳亭妃說,1218公投成功將「南票北補」,讓台灣先穩住一局,但公投是全國性投票,可以南票北補,1月9日只有中二選區和台北中正萬華區選民才能投票,所以選擇以騎鐵馬的方式由南往北一路集氣,將「南氣北補」匯集南台灣的熱情為他們加油。加上12月31日至2022年1月2日是選前倒數的黃金週末,把握這個關鍵時刻,串聯各縣市認同台灣主體性的朋友「逆風前進」,呼籲2選區選民,踴躍返鄉投票「支持4號林靜儀」與「不同意罷免林昶佐」,挺「雙林雙贏」!

以單車環半圈台灣全程400多公里的方式挺「雙林」,今天啟程後,沿途都有各地黨公職加入、接力相挺。下午3點20分抵達台南歸仁高鐵站,市議員吳通龍、蔡秋蘭、陳秋萍、林志聰、周麗津、陳怡珍、李啟維等人加入陪騎,一行人浩浩蕩蕩行經新市、官田、柳營、後壁,展現台南大團結的氣勢。

「我會用體力和意志力騎滿全程!」陳亭妃說,要繼續凝聚台灣的力量,勇往直前。這是一項自我挑戰,連續3天逆風而騎非常艱難,不過這就是對這塊土地的堅持,要讓大家看到台灣的韌性與活力,希望1月9日繼續贏得台灣的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