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右昌子弟兵游本明、曾怡芳辭職 投入基隆議員選戰

林右昌子弟兵曾怡芳(左)和游本明,將投入明年基隆市議員選舉。(記者盧賢秀攝)

林右昌子弟兵曾怡芳(左)和游本明,將投入明年基隆市議員選舉。(記者盧賢秀攝)

2021/12/30 17:11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任期明年屆滿,他的秘書游本明和曾怡芳已經辭職,做到這個月底,2人要專心耕耘基層,投入明年安樂區和七堵區市議員選舉。

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今天也召開選舉對策委員會,決定各選區提名名額,報中央中執會核定後,明年初辦理初選登記。據了解,依先前的「1+1」的提名共識,目前中正區、仁愛區、信義區和中山區有意參選的符合規定,可能不必辦初選,唯安樂區和七堵區有意參選者可能超過提名名額,可能必須辦初選。

游本明和曾怡芳2人是市府市長室秘書,長相甜美也很親切,曾怡芳和市議員張顥瀚都是林右昌2014年競選市長時的青年軍,活動力也很強,在眾多助選群中備受矚目,經常是鏡頭的焦點,這幾年在市長室擔任秘書。

游本明則是仁愛區前議員游祥耀的女兒,台北大學企管碩士,她從小就跟著父親參與選舉事務,前市長李進勇競選,常在競選服務處或是大型競選說明會等場合,看到她俏皮的身影,她和姐姐游本安也是游祥耀競選的最佳助選員,在耳濡目染下,游本明對政治事務既熟悉也有興趣,2019年進入市府擔任秘書,被稱為基隆學姐,表現不俗。

游、曾2位美女秘書已經請辭,月底就離開市府各自努力,曾芳怡要選七堵區議員,游本明則不在基本盤的仁愛區參選,要投入基隆最大區安樂區的議員選舉。

今天是公家機關上班最後一天,2人向市府同仁辭行,感謝同仁對他們的照顧和包容,未來投入基層選舉,她們會努力以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