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投前諸多指指點點 大潭里長彭明聰:今天過後就會恢復平靜

大潭里長彭明聰投票後表示,公投過後大潭里就會恢復平靜,再也不會受到外界的指指點點。(記者鄭淑婷攝)

大潭里長彭明聰投票後表示,公投過後大潭里就會恢復平靜,再也不會受到外界的指指點點。(記者鄭淑婷攝)

2021/12/18 11:58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觀音區大潭里為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所在地,大潭里長彭明聰過去多次在立委考察大潭藻礁時發言,他今天一早就現身大潭里唯一的投票所,並於上午10點多完成投票,受訪時表示:「今天過後大潭里就會恢復平靜,再也不會受到外界的指指點點。」

彭明聰過去曾多次表態,三接規劃初期他與里民數度到中央抗議,當時沒有任何環保團體聲援,現在三接蓋了、大多數里民也接受了,現在又要以公投方式遷離三接,「要來就來、要走就走」,甚至淪為政治操作、政黨鬥爭,傷害居民的情感,公投期間他承受很大的壓力。

彭明聰今天投票後受訪說,三接在大潭里、也是藻礁區域,感謝全國民眾這麼關心,今天過後大潭里就會恢復平靜,再也不會受到外界的指指點點,希望公投結束後能回歸正常生活。

他說,大潭里民的意向待開票就知道,三接工程已進行快一半,相信國家的能源政策,他認為大部分里民對藻礁公投,應該都是傾向「不同意」。

三接所在地觀音區大潭里投票踴躍,大潭里長彭明聰(藍衣者)於上午完成投票。(記者鄭淑婷攝)

三接所在地觀音區大潭里投票踴躍,大潭里長彭明聰(藍衣者)於上午完成投票。(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