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隊掃街拚公投 朱立倫喊話侯友宜「全黨要與民意站在一起」

朱立倫今(16日)到高雄為公投進行最後催票。(記者許麗娟攝)

朱立倫今(16日)到高雄為公投進行最後催票。(記者許麗娟攝)

2021/12/16 13:02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四大公投投票最後倒數48小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到高雄進行車隊掃街車催票,出發前面對媒體詢問最後衝刺階段,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會現身催票,朱立倫表示,最後的階段全黨都要站在民眾這邊,要與民意站在一起,這是在野黨的天職。

朱立倫指出,現在鴨霸的民進黨動用所有的資源、各種方式阻擋民意,國民黨必須與民意站在一起,所以不管每一位縣市長、鄉市長、民意代表,都用各種方式希望大家都出來投票,讓民意能夠展示,四項公投都是民生議題,沒有為了個人、單獨政黨,只有站在民眾、民意這邊。

對於民進黨說要在高雄衝出全台第一高票,國民黨在最後階段的策略,朱立倫表示,民進黨以一黨之私對抗全民,包括國民黨、民眾黨、時代力量大家都分別有主張贊同、同意的,只有民進黨一黨之私要對抗全民,呼籲民眾在最後的階段站出來,民進黨是為了政黨的考量,他們是為了民眾的所有的利益。

此外,媒體詢問傳言民進黨要用公投績效作為明年提名的依據,關鍵績效指標(KPI)怎麼看?朱立倫回應,民進黨有KPI,他們則是呼籲、拜託黨內每一位公職人員,這是國民黨的責任感、榮譽心,也是為了全民。

朱立倫說,作為民意代表、公職人員,當然要跟人民站在一起,尤其現在民進黨有所有的資源,國民黨是穿草鞋、穿布鞋的,面對這麼有資源的執政當局,一定要跟民眾在一起,他也非常感動有很多的公職人員都站出來,最後2天,一定要盡最大的努力,拚到最後1分鐘、最後1秒鐘。

公投投票週六(18日)登場,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在最後衝刺現身催票,朱立倫表示,全黨都要站在民意這邊。(記者許麗娟攝)

公投投票週六(18日)登場,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在最後衝刺現身催票,朱立倫表示,全黨都要站在民意這邊。(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