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寛恒拒增加500萬噸燃煤量 林靜儀籲不要同意三接公投案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中)在沙鹿拜票。(記者張軒哲攝)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中)在沙鹿拜票。(記者張軒哲攝)

2021/12/09 10:4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明年1月9日登場,藍綠候選人顏寬恒與林靜儀競爭激烈,顏寛恒今天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拒絕台中電廠被迫增加500萬噸燃煤量,並安排肺腺癌受害者家屬現身說法;林靜儀上午指出,請顏寬恒不要同意三接公投案,三接就是要北部負擔應有用電來源,讓中南部減少發電負荷。

林靜儀今上午在沙鹿拜票,呼籲民眾公投投下四個不同意,她表示,聯合國2016到2030的永續發展目標,台灣在2018年做了國家永續發展目標報告,可看到永續發展目標意思,不是不要發展和環保,永續發展全球觀念不再是單純發展和環保,是在最少破壞下,維持環境保護永續和經濟發展平衡。

林靜儀說,這次三接立場,就是在最少破壞下,達到能源需求和穩定,達到經濟發展的需求,2030全球永續發展立場,都是這種觀點,如何平衡環境永續和經濟發展,如果大家觀念還停留在過去舊思惟,希望大家看一下,全球永續發展的邏輯,這15年來,環境保護和經濟發展不是兩個對衝的邏輯,是均衡彼此,在最好的平衡下,達到環境永續和經濟發展的目標。三接案不要同意,所有關心中南部空氣汙染和能源正義的人,都應該要反對三接遷移公投。

顏寛恒今天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拒絕台中電廠被迫增加500萬噸燃煤量。(資料照)

顏寛恒今天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拒絕台中電廠被迫增加500萬噸燃煤量。(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