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段宜康稱跟林秉樞不熟 馬文鈺:段被林錄了很多音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記者田裕華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記者田裕華攝)

2021/12/04 16:09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家暴事件,意外扯出政商人士施壓媒體案外案,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天證實先前點名的人就是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質疑段宜康跟林秉樞真的不熟?並指段宜康跟林秉樞的合作沒有這麼狹隘,段前委員的所作所為林秉樞都有錄音,如果錄音筆在林那,恐怕林秉樞一輩子就是段的恐怖情人了,「等他出來了,他就是你大哥了」

媒體詢問馬文鈺,林秉樞背後更大集團就是段宜康嗎?馬文鈺說,段宜康跟林秉樞的合作沒有這麼狹隘,林秉樞這個人很可怕,是惡魔,他有錄音筆,對每個人做了當代百官形塑,不知道檢察官扣到什麼物證,如果扣到錄音筆,只能說有做壞事的請珍重。

馬文鈺今天表示,談到段宜康跟林秉樞的關係,老話一句就是,段前委員你的所作所為林秉樞都有錄下來,他知道段被林錄很多音,「錄音筆如果在檢察官手裡,你或許還有些辦法,如果錄音筆不在檢察官手裡,恐怕林秉樞一輩子就是你的恐怖情人了,等他出來了,他就是你大哥了」。

馬文鈺提及,段前委員說林秉樞是認識10年來最熟悉的陌生人,但是段對林隨時已讀、隨時通話,段忽略的是,林秉樞很多電話打給段宜康的時候是開擴音,高嘉瑜就在隔壁。

媒體追問,怎麼看段宜康提到跟林秉樞認識10年但是不熟?馬文鈺對此表示,段宜康去靈堂有被拍到,送花送兩對、送最貴,從頭待到尾,不熟?段宜康有在跑紅白帖嗎?段宜康會接不熟的人電話嗎?PTT鄉民說,各位出事了段宜康會幫你打給週刊嗎?他今天講段宜康只有講到千分之一。

馬文鈺說,他這一生傷害過段委員什麼事嗎?這輩子做了什麼對不起他的事情嗎?真的是冤孽。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