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文鈺出面駁斥自白書內容 指林秉樞心結心魔一再是他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天下午出面說明,駁斥高嘉瑜被林秉樞脅迫後簽下的自白書內容。(記者田裕華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天下午出面說明,駁斥高嘉瑜被林秉樞脅迫後簽下的自白書內容。(記者田裕華攝)

2021/12/04 15:44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天下午出面說明,駁斥高嘉瑜被林秉樞脅迫後簽下的自白書內容,他表示,他推動過許多法案,不是坐領乾薪不做事的人,馬文鈺也說,林秉樞的心結心魔一再是他,拿他去迫害高嘉瑜。

馬文鈺說,高嘉瑜被迫簽的自白書,寫著「馬文鈺坐領乾薪沒有來上班,她深感抱歉」,一般人都有飯局,但是今年他和朋友介紹的陌生人吃飯只有2場,他推動過實坪制,花了3個月說服高嘉瑜後,他手擬出政策,即便政府不同意都推到底,燃料費隨油徵收堅持到底。

馬文鈺指出,他做了一件事情全國人民絕對有感就是肥宅快樂水,可口可樂在美國的焦糖色素是比較低標的,因為美國FDA懷疑會致癌,他自己很愛喝,自費買可口可樂送去化驗,台灣可口可樂果然是超標的,為什麼美國人值得更健康台灣不值得?改成安全色素含量是他花費2年時間推動。

這就是林秉樞迫使高嘉瑜簽下坐領乾薪不做事的那個小馬嗎?他做這行20多年,從來不願意曝光,不願意出面,做好稱職幕僚政策發想人和文稿手的角色,他做到蘇貞昌和謝長廷都認識他,而且起碼都是蠻正面的評價,他絕對不是裝熟魔人林秉樞。

馬文鈺表示,現在這個年代有遠端辦公,還有疫情之下的分流辦公,文稿手只要把東西寫得好,對國家、人民、社會有幫助就是他的工作,林秉樞11月13日前,不敢讓他知道林高兩人的關係,林的心結心魔一再是他,拿他去迫害高嘉瑜,他能怎麼辦?大家都說小馬你已經有自己的小孩家庭,這件事跟你什麼關係,但是林秉樞在11月13日之前,拿他為理由迫害高嘉瑜,林稱調查局副局長是麻吉,已經溝通好了,自白書拿去就可以對馬文鈺羈押,指揮檢調,裡應外合安排好,他從來不知道林秉樞這樣傷害高嘉瑜,高嘉瑜又因為他受了這麼多虐待。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