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要查高嘉瑜事件網軍 柯文哲:行政院花很多錢養這種團隊

柯文哲說,長期這種網軍帶風向大家都曉得、做梗圖,行政院都花很多錢在養這種團隊,這已經變成整個社會的現象。(記者田裕華攝)

柯文哲說,長期這種網軍帶風向大家都曉得、做梗圖,行政院都花很多錢在養這種團隊,這已經變成整個社會的現象。(記者田裕華攝)

2021/12/03 17:1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林秉樞甚至以私密照片、用網軍攻擊來要脅她,爆出綠營網軍案外案。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查到可能都查到他們自家的」,他還說,行政院都花很多錢在養這種團隊,這已經變成整個社會的現象。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被問到如何看待「網軍亂台」,僅說事情已經進入司法偵辦,將依法來查處不法。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樂齡巡迴運動指導團暨線上數位運動課程成果展」,受訪時對此笑說:「查到可能都查到他們自家的。」

媒體追問,藍、綠、白陣營都有網軍?柯文哲直呼,如果說白有,就是最冤枉,我們都沒有錢買網軍,這還是很花錢,遇到高嘉瑜事件,這種黑暗面才被掀開,這種就是產業一條鏈,常常找人做假新聞,晚上名嘴就跟進開始,網路ptt帶風向做梗圖,長期以來就是這樣,這也是台灣目前的亂象。

柯文哲說,他當作社會進步過程中的陣痛,但這不是很健康的現象,而他本來就是沙包,很耐打。

至於林秉樞被爆認識綠營高層,還有很多未爆彈?柯文哲指出,多得是,長期這種網軍帶風向大家都曉得、做梗圖,行政院都花很多錢在養這種團隊,這已經變成整個社會的現象。

媒體詢問,網軍事件,綠營反害自己?柯文哲指出,這種事件太多了,他每次說冠軍牛肉麵事件是最典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