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府1、2年前就摸清林秉樞底細?府澄清:網媒未向府查證即報導

網路媒體報導指出,總統府早在1、2年前就對林秉樞進行摸底,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這則報導未向總統府查證,總統府事先也並不知道該名人士。(資料照)

網路媒體報導指出,總統府早在1、2年前就對林秉樞進行摸底,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這則報導未向總統府查證,總統府事先也並不知道該名人士。(資料照)

2021/12/03 16:26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案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對於林秉樞自稱從事國安工作遊走政壇,有網媒今報導林秉樞對外常打著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核心幕僚、或國安局、調查局重要國安人士的旗號行走江湖,早就被總統府盯上,並非在高嘉瑜事件爆發後;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下午表示,這則報導未向總統府查證,總統府事先也並不知道該名人士。

網路媒體報導引述知情人士說,高嘉瑜與林秉樞的情侶關係,總統府確實是在事件爆發後才知道,但關於林秉樞這個人,府方其實早在1、2年前,就注意到林的行徑,並對其進行摸底,早就對林男開啟警示雷達,經過摸底後,發現林男約是英國喜劇演員Mr. Bean、豆豆先生演出的那種「凸槌特派員」,頂多是王牌大「賤」諜等級,因此通常僅向相關人士提醒切勿受騙。

張惇涵已在日前嚴正澄清說,對於林男聲稱自己為國安會顧立雄秘書長幕僚、從事國安工作、執行國安專案等內容皆非事實,特此澄清,並期盼社會各界勿受騙上當。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