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堅懷疑林秉樞「背後有人」 就是要毀掉高嘉瑜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非常不捨高嘉瑜遭遇。(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非常不捨高嘉瑜遭遇。(記者楊心慧攝)

2021/12/02 16:3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還被控制行動,林秉樞甚至以私密照片、用網軍攻擊來要脅她。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質疑,林秉樞背後有人,就是要毀掉高嘉瑜,如果這傢伙被放出來了,就表示背後的人夠力。

先前PTT網友「CrazyWinnie沒品維尼」發文,疑似幫林秉樞洗白帶風向,結果身分被起底,是人稱「台獨機關槍」的李柏璋,但李柏璋指稱,是一名要好、在台南政商關係良好的朋友找他,希望能幫忙林秉樞,他才會和林秉樞聯繫,自己也被林秉樞所騙,誤信說法才會發文。

王世堅痛批,林秉樞就是網軍,真的很可惡,年紀輕輕就出賣自己的靈魂,有句話說,同種羽毛的人飛在一起,物以類聚、沆瀣一氣,原來這些傢伙是一夥,過去就在質疑,這些網軍年紀輕輕就出賣自己靈魂、躲在暗處,過去社會沒有這樣,什麼時候開始有這些傢伙?

被問到是否是民進黨網軍在操作?王世堅說,「我認同啊!我非常清楚、我想高嘉瑜也非常清楚啦」,他說,高嘉瑜就是那麼單純的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只是愛唱歌而已,卻在政治上遭遇困境、攻擊,現在又發生家暴事件,對她而言何其殘酷。

王世堅說,大家如果可以想像得到網軍的惡行、卑劣,大概可以從這件事情看到,盡信網路不如不要網路,所以他現在還是用智障型手機,保持生活跟思想的單純。

王世堅指出,強烈林秉樞質疑背後有人,就是要毀掉高嘉瑜,為什麼這麼深刻理解?其實過去3年前選市長的時候,他一度很不諒解高嘉瑜在選舉的過程,但現在漸漸了解,跟她往來之後,他非常清楚高嘉瑜的為人處事,如果我們民進黨讓高嘉瑜批評個幾句,這樣能夠有助於高嘉瑜獲取更多中間的支持,能夠擷取更多的中間選票,而在她那麼艱困的選區當選立委的話,民進黨應該欣然接受。

王世堅認為,高嘉瑜的批評、建言都是出自於好意、善意,而且講的也都對,過去民進黨就是由下而上,自由、民主、多元的開放言論,更以此自豪,曾幾何時被有心人運用網軍,攻擊這些最符合民進黨的創黨精神的黨員們、這些最忠貞黨員,被他們這樣糟蹋,高嘉瑜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媒體追問林秉樞背後的人是誰?王世堅說,如果這傢伙被放出來了,那就表示背後的人夠力嘛!那大家就走著瞧。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