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早知道高嘉瑜受暴? 周玉蔻曝:第一時間啟動人身保護

周玉蔻指稱,在高嘉瑜受暴的消息被媒體爆出來之前,國安高層和總統都已知情,並啟動人身保護。(資料照)

周玉蔻指稱,在高嘉瑜受暴的消息被媒體爆出來之前,國安高層和總統都已知情,並啟動人身保護。(資料照)

2021/12/02 17: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引發社會譁然;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新聞爆出來第一時間便發文痛批男方,聲援高嘉瑜。今天(2日)周玉蔻又爆料稱,其實高嘉瑜受暴的事情,總統蔡英文早就知情!

周玉蔻上月30日在臉書發文聲援高嘉瑜,呼籲民進黨上下力挺高嘉瑜,追究暴力犯男罪責,強調「政治立場可以不同,但人性關懷永遠存在!將那個混蛋林姓男子繩之以法!祝福高嘉瑜早日走出恐怖陰影!」

今天她再於臉書發文指稱,高嘉瑜因遭林男囚禁,友人聯繫不上高而向綠營求助,因此在整起事件被爆出以前,也就是高嘉瑜赴台大驗傷後,國安高層和蔡英文總統就已知悉,並啟動人身安全保護、關懷動作,並勸高嘉瑜報案。

針對周玉蔻第一時間聲援,高嘉瑜今天也在臉書再度感謝支持她的人,「尤其第一時間聲援我的蔻蔻姐,為我抱不平的光芹姐、還有看不下去的謝欣霓委員,很多過去不喜歡我的人,都還是願意給我力量挺身而出、為我發聲!」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