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立委傳遭男友家暴還被網友嘲諷 黃捷看不下去開罵了

高雄市議員黃捷。(資料照)

高雄市議員黃捷。(資料照)

2021/11/30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立委驚傳遭男友家暴,多名政界人士出聲譴責、力挺,不過有網友仍以酸言對待,讓高雄市議員黃捷忍不住憤怒開砲,直呼這些人就是助長恐怖情人的幫兇。

女立委傳出被男友家暴,讓許多政界人士發文聲援,高雄市議員黃捷怒喊「真的很心疼,也對這種爛人感到憤怒!親密關係暴力罪不可赦!」;她也嘆道「如果連立委受暴都不能安然度過,要怎麼讓全台灣的女性們相信,這社會還有一點保障女生安全的空間?」

黃捷強調,這種以愛為名、行虐待之實的行為,根本不叫愛。沒有人需要被愛情禁錮,也沒有人有資格對伴侶暴力相待。

黃捷也在留言處表示,報導底下居然有一堆人嘲諷受害者,讓她憤怒開罵「這些網友沒有同理心的惡意言論,就是助長恐怖情人的幫兇!」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