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即將訪台愛沙尼亞議員「超勇」! 竟有兩面奧運銀牌

愛沙尼亞國會友台小組主席楊森。(取自楊森臉書)

愛沙尼亞國會友台小組主席楊森。(取自楊森臉書)

2021/11/27 23:36

〔記者楊丞彧/綜合報導〕愛沙尼亞國會友台小組主席、執政聯盟改革黨的議員楊森(Jüri Jaanson)與同黨議員密林(Madis Milling)受邀訪台,參與12月2日至3日在台北舉行的「2021年開放國會論壇」。楊森25日受訪時說,或許台灣也可以考慮在愛沙尼亞設辦事處。楊森除了是3屆國會議員,從政前坐擁兩面奧運銀牌,是愛沙尼亞史上最成功的划船雙槳選手。

楊森說,台灣是非常先進的經濟體,愛沙尼亞可以從台灣身上學到許多;兩國間貿易額約在5000萬歐元左右,台灣與愛沙尼亞間的相互投資必須增加,他也努力朝此目標推進。「當然,台灣若能在愛沙尼亞設立文化與經貿辦事處,我們會非常感興趣」,他說,會密切關注台灣與立陶宛正發生的事。

楊森除了是政治人物,從政之前則活躍於雙槳運動,在2004年雅典奧運奪下男子單人雙槳銀牌,2008年北京奧運奪下雙人雙槳銀牌,世錦賽奪下1金、1銀、3銅,歐錦賽也收下一面金牌,2010年正式退休,2011年就當選國會議員。此外,楊森也在2011年獲頒全球划船運動圈最高榮譽湯瑪斯・蓋勒(Thomas Keller Medal)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