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艇造船產業重鎮 高市府簽署產官學合作備忘錄

陳其邁(左四)與產官學代表簽訂造船及遊艇產業合作備忘錄。(記者洪定宏攝)

陳其邁(左四)與產官學代表簽訂造船及遊艇產業合作備忘錄。(記者洪定宏攝)

2021/11/27 11:3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市府今天舉辦海洋派對活動,為凸顯推動海洋產業的用心,市長陳其邁與產官學代表簽署造船及遊艇產業合作備忘錄。

陳其邁指出,高雄除了海洋休閒風氣盛行,也是遊艇、造船產業重鎮。2021年,台灣在24公尺(80呎)以上的巨型遊艇訂單總長度,排名全球第四,台灣遊艇製造廠家數,高雄佔逾5成,產值佔全台8成,無疑是高雄重要產業之一。

因此,高市府特地邀請交通部常務次長祈文中、經濟部常務次長林全能、海洋委員會副主委蔡清標、造船公會理事長韓碧祥、遊艇公會理事長龔俊豪、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高雄科技大學校長楊慶煜等產官學代表,與陳其邁簽訂造船及遊艇產業合作備忘錄,共同以高雄為示範基地,強化產業能見度、落實人才培育、縮短學用落差、友善產業發展環境,展現高雄不遺餘力推動海洋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