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程表寫錯鍾沛君名字 中選會:深表歉意

「公投綁大選」意見發表會正方代表人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前)。(記者廖振輝攝)

「公投綁大選」意見發表會正方代表人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前)。(記者廖振輝攝)

2021/11/24 13:33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中選會今日舉辦第三場公投意見發表會,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代表正方,與代表反方的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就「公投綁大選」一事闡述意見。不過,鍾沛君今日指,中選會的公文通知將她名字寫錯,顯示中選會在辦選務之上漫不經心。對此,中選會今日表示,此公文附件內日程表,確實將鍾沛君名字中的「沛」字誤植,對此深表歉意並依法啟動更正作業。

鍾沛君本月17日在臉書發文揭露,中選會寄送的全國性公投第19案意見發表會日程表之中,將其名字中的「沛」誤植為「佩」,令她直呼,民進黨執政的中選會,簡直爛到不可思議,才幾個名字都能錯,當然無法辦好選務。她今日上台發言時,亦批評中選會在舉辦選務上漫不經心,縱使收到更正函時,反方代表名字還是洪偉勝律師,而非莊瑞雄。

對此,中選會今日表示,中選會寄送給鍾沛君相關日程表及程序表等資料,雖函文的受文者的姓名、程序表皆正確,但公文附件內的日程表,確實將鍾議員名字中的「沛」字誤植,對此,中選會深表歉意並依法啟動更正作業。

但對於反方換人一事,中選會則解釋,正反雙方再行更換人選「係屬另事」,與寄發給鍾的函文無涉,很遺憾被混為一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