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批「立委不是只講X話」 陳柏惟重砲回嗆:噁心

陳柏惟(見圖)反轟顏寬恒當立委時種種爭議,「這種立委我還真的不會當,我當不起」,更直批顏寬恒「噁心」。(資料照)

陳柏惟(見圖)反轟顏寬恒當立委時種種爭議,「這種立委我還真的不會當,我當不起」,更直批顏寬恒「噁心」。(資料照)

2021/11/23 2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今日受訪,談到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表示立委不是只是講話「很衝」、「很瞎趴」就可以,暗批陳柏惟都在「講幹話」。對此,陳柏惟反轟顏寬恒當立委時種種爭議,「這種立委我還真的不會當,我當不起」,更直批顏寬恒「噁心」。

顏寬恒今日接受震傳媒「新聞不芹菜」採訪,談到罷免案時表示,罷免過程中認識很多年輕人,得知他們的想法是想要換人做做看,但換的人也要對地方有了解,不是說講話「很衝」、「很瞎趴」就可以。顏寬恒還說,「他從小到大從父親給的觀念,就是要待人有禮,不講一些幹話」。

對此,陳柏惟今日在臉書PO文開嗆,「要像你一樣質詢(台中港)105號碼頭、凍結減列預算實現家族利益、身家背景巨富來源不明、請發言人擦脂抹粉、遇問題閃躲逃避、見質疑扭捏作態、昧著良心說話、抗壓性不足每天爸爸十元的立委。這種立委我還真的不會當,我當不起。」最後他也說,顏寬恒說不要他回嘴,又要說「到底是跟誰選」,最後更批顏寬恒「噁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