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界質疑房產 顏寬恒︰合法投資台中七期房子 財產經得起檢驗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記者張軒哲攝)

2021/11/23 15:2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藍綠由顏寬恒跟林靜儀競逐,隨著選戰白熱化,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頻頻爆料顏寬恒家族。顏寛恒今天接受震傳媒「新聞不芹菜」主持人黃光芹專訪,感嘆遭民進黨側翼圍攻,媒體的標題會殺人,但自己不會被動搖,這場選戰會全力以赴。

黃光芹指出,顏寛恒還沒決定參加補選前,周玉蔻已展開攻勢,顏寛恒說,他們的攻擊可以預測,自己不是怕被攻擊,只關心是否符合選民期待,他說對手攻擊,媒體人抹黑造謠,民進黨還沒出手,已被很多人認為政黨惡鬥。

黃光芹提及顏與綠營參選人林靜儀差異,顏寛恒表示,他決定參選是全新的開始,一個人去登記,全新出發,自己面對,不想造成別人麻煩,他說這是很好很正面作法,但媒體仍以醜化標題形容。

顏寛恒針對最近外界質疑他的資產房產,他說一個地號不代表一筆土地,卻被媒體故意渲染,他說年輕時自己有公司,投資合法,台中買七期房子,當時2千萬元,放大渲染到上億元,他的財產都經得起檢驗,法院標售都法院認證,1間廁所被講成5間,是否法院也在包庇他?這都是媒體標題殺人。

顏寬恒說,至今還搞不清楚自己競選對手是周玉蔻還是別人,可能最近會換別人,她烏龍指控爆料,自己已寄律師函,會採取法律行動,林靜儀應該不會想要周玉蒄這個發言人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