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談核四 侯友宜:沒核安就沒核電

對於核四議題,侯友宜強調,能不能使用核電,最重要的關鍵是能否處理好核安,以及能不能處理好核廢料。(記者邱書昱攝)

對於核四議題,侯友宜強調,能不能使用核電,最重要的關鍵是能否處理好核安,以及能不能處理好核廢料。(記者邱書昱攝)

2021/11/23 13:17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不斷對表態不挺重啟核四的宜蘭縣長林姿妙、新北市長侯友宜,是不了解才反對,對此,侯友宜今天再度重申,「其實非常簡單啦,我一直強調,沒有核安、沒有辦法處理核廢料,就沒有辦法去使用核電」,另外有關是否出席國民黨公投宣傳活動?侯友宜沒有回應,僅強調關心市民、市政建設議題。

侯友宜表示,能不能使用核電,最重要的關鍵是能否處理好核安,以及能不能處理好核廢料,目前處理核安以及核廢料都是中央的權責,中央要好好面對,拿出具體的解決辦法,這才是有為的政府。

他說,地方政府一定配合中央,面對核安,面對核廢料,讓民眾能夠安心,也讓產業發展能夠安心。

此外,媒體詢問國民黨公投宣講活動,外傳台中市長盧秀燕和侯友宜都不會參加。侯友宜強調,身為市長,最關心市民所關心的議題,以及市政建設的急迫性,在兩者之間都要去兼顧,希望市民能安居樂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