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選看板遭施壓不能刊登?林靜儀坦言地方有壓力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右1)和顏寬恒(右3)同時出席龍泉岩清水祖師廟的活動。(記者何宗翰攝)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右1)和顏寬恒(右3)同時出席龍泉岩清水祖師廟的活動。(記者何宗翰攝)

2021/11/23 09:54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今天上午出席龍井區龍泉岩清水祖師廟活動後,有媒體問到是否有選舉看板遭人施壓不能刊登的情形,林靜儀坦言確實有受到這樣的壓力,「對方請我們理解,我們也能夠理解。」

林靜儀表示,過去地方勢力的盤根錯節,確實有些影響,「當然我們也非常謝謝願意幫忙的朋友們,希望不要造成他們太多的困擾跟壓力,我們會用各個方式繼續努力。」

針對顏寬恒在臉書對治安發文,林靜儀認為,顏的發文應該是跟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說法講的,其實不論公投或治安,顏寬恒都應該比朱立倫清楚地方是怎麼看這些事情的,其實可以不用跟著朱主席的口徑去處理,應該有他自己的意見。

對於媒體關注都集中在顏家,會不會擔心被邊緣化?林靜儀表示,每天媒體追她追成這個樣子,她也在地方這麼努力跑行程,怎麼會怕被邊緣化?台中第二選區過去有很多謠傳,一直沒有被證實、被看見,這次因為全台灣只有這裡在選舉,因次獲得北部媒體的關注,也讓大家有機會可以討論到底是事實如何,台中以及全國民眾都有知道的權力。

林靜儀和顏寬恒今天同時出席龍泉岩清水祖師廟的活動,被媒體問到見面會不尷尬,林靜儀說,我們雖然都是第九屆的立委,但她是不分區,處理的議題不一樣,她又是黨團的幹部,跟顏比較沒有交集,現在活動遇到還是會打招呼,不會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