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指對中火燃煤改燃氣表裡不一 顏寬恒回應了

陳柏惟指顏寬恒對於中火推動燃煤改燃氣表裡不一,表面支持實際阻撓,顏寬恒則反駁說,從頭到尾都一樣。(記者陳建志攝)

陳柏惟指顏寬恒對於中火推動燃煤改燃氣表裡不一,表面支持實際阻撓,顏寬恒則反駁說,從頭到尾都一樣。(記者陳建志攝)

2021/11/21 18:16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指出,國民黨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針對中火燃煤改燃氣的主張表裡不一,表面支持實際則是阻擋;顏寬恒反駁從頭到尾都一樣,首要條件是必須燃煤機組先除役並拆除,10減4才能再加2,這是共識;對於發言人因為他被針對感到不好意思,強調只要是爆料不實、栽贓抹黑,一切法院見。

陳柏惟說,顏寬恒對於中火燃煤改燃氣的態度表裡不一,雖然表面上是支持燃氣,但卻設定一些前提,造成燃氣機組推動的時程受阻礙,認為這麼多年來顏家的實際做法,讓人質疑並非真的支持推動燃氣機組減空污。

對此,顏寬恒提出反駁,指他從頭到尾都一樣,就是要求減排、降空汙,並說台中海線、屯區的民眾不是不歡迎燃氣,但首要條件是必須燃煤機組先除役並拆除,10減4才能再加2,這是共識。

針對發言人張禹宣遭爆跟隨出訪採訪時酒醉鬧事並已提告,顏寬恒說,國家機器介入大家已議論紛紛,強調「候選人是我」,但是現在感覺只要和他有關係就被全面圍剿,沒有辦法正確來看這場選舉,對發言人的處境也覺得不好意思,所以現在只要是爆料不實、栽贓抹黑,我們就法院見。

對於財產申報已經提交到監察院,顏寬恒也說,大家可以查詢,但是會不會被作文章就不敢保證,因為常常都被作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