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票! 顏寬恒現身醫師節活動 林靜儀︰醫界活動較少遇到他

林靜儀參與「醫起Go台灣」公投座談會。(記者蔡淑媛攝)

林靜儀參與「醫起Go台灣」公投座談會。(記者蔡淑媛攝)

2021/11/21 16:07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中二選區選戰激烈,今晚台中醫師節慶祝活動暨醫療貢獻獎頒獎典禮,身為婦產科醫師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靜儀將到場參加,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則搶先2個多小時入場參加,被外界認為直搗票倉搶票,林靜儀受訪表示,選舉爭取曝光很正常「現在是我公開行程,他沒有公開,我不知道是否遇到,遇到就遇到很正常,大家都在選舉!」

林靜儀今天公開行程多達10個活動,下午參與「醫起Go台灣」公投座談會受訪表示,對於不同活動有不同語言與習慣,這場是專業角色專業論述,也是對不同角色的拉票。

對於醫師節活動,顏寬恒也參與,外界認為有直搗票倉搶票的意味,林靜儀被媒體問及時表示,這類公會活動不分黨派,參選人多少都會參與,選舉時爭取曝光與互動,但之前同為第9屆立委時,醫界活動較少遇到顏寬恒。

對於在醫師節活動2人是否是會相遇,林靜儀表示,在醫師節活動前還有3個行程,不知是否會遇到,「現在是我公開行程,他沒有公開,我不知道是否遇到,遇到就遇到很正常,大家都在選舉」,至於是否會交談,她說,「不用吧,我們要爭取的是支持者,不是對方!」

林靜儀參與「醫起Go台灣」公投座談會。(記者蔡淑媛攝)

林靜儀參與「醫起Go台灣」公投座談會。(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